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郑重声明  

2009-12-23 17:10:53|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郑重声明 我讨厌上一个人了  真好越看越不顺她

我很虚伪 早就发现自己看不惯她很多行为

但我还是忍着不说 每天对着她欢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虚伪

最讨厌自私的人了  还敢说自己讨厌自私的人 自私的人不就是她自己吗

一有问题就再那大哄大叫的 烦不烦啊

她以为全世界就只有她自己一个啊  每个人都应该顺着她

从来不想想自己怎么对人

什么事情都想别人替自己做好 想坏脑子吧

为什么人家要帮你  因为大家是朋友吗 但是她这人从来不会一朋友相对自己呢

所有的所有 我都忍够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 是因为这人竟然还学会出卖了

我生平最讨厌人家在我背后吃我便宜

想要的就出声 我不喜欢抢  要就拿出

趁我不在 干些小动作 算什么啊

还要在我面前炫什么啊

恶心

我觉得自己一直那样虚伪的忍着 真笨

我今天郑重声明

我讨厌她  看不起这种人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