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下雨天  

2009-03-28 16:48:34|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外面有下起雨来了,为什么最近总爱下雨呢?

下雨天,好冷哦。冰凉冰凉的,是一种烈火也容不掉的冰冷!

以前的我很喜欢站在雨里,总觉得那是一件浪漫的事。

                                                                           记得小的时候站在大雨下,望着灰灰的天,任凭雨水打落在面上,

                                                                     很舒畅的感觉,就觉得天地都离我很近。。。。。。。。

                                                                            然后,渐渐长大了,觉得雨水真的很美,但是那是冷的,而我

                                                                     只能站在窗前观看,感受那种痛快。。。。。。。。

                                                                             到我上了高中,觉得雨水可以冲走我心中的烦闷,还记得那次,

                                                                     跟朋友撑着雨伞,在校道打羽毛球。。。。。。。。。。。。。

                                                                               后来,那天,一场大雨,让我说出了分手二字,因为雨水的

                                                                      冰凉,我知道那是的我觉得冷是外在的。。。。。。。。。。。。

                                                                               2008.6.6,好大的一场雨哦。把城市里街道都淹没了,路上的车

                                                                     都停了下来,跟本启动不了,只有冲冲忙忙的路人,打着雨伞,还有

                                                                     我们这群为高考担忧的年轻人。。。。。。。。。。。。。。。。。

我觉得上天一直在看着我们凡间,他不是给我们泼冷水,他是要让我们知道,冰冷的是外在,人心依然是那样温暖的,不要失落,不要灰心,谁都知道雨后才有彩虹啊!

我还是望着窗外,下着雨。。。。。。。。。。。。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