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在佛山的日子(四)  

2009-05-19 11:03:52|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像最近真的很忙,都忘了继续我在佛山的旅程

     最近都比较烦,

     太忙了,太多打击了

    记得当初我真的很喜欢画画才选择了设计

    可是,现在的我每次都画到想哭

    好委屈哦

    开始思考我的未来,我的前途,

    我的决定是对的吗

    或许我根本就不适合画画

    怎样努力都当不了大师

    不是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会开心吗

    为什么曾经的我那样喜欢,现在却因为画画而哭呢

    是我无法接受自己的错吗?

    无法承认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在佛山这里

     真的太冰冷,总有种孤单的感觉

    尽管朋友是那样的关心

    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心里很不安

    有时候真的看什么都不顺的

    昨天下雨了,很大的雷声啊

    好恐怖的雷声

     忘记了什么时候害怕这东西了

    好想回家

    但又找不到原因

    就是想回去

    佛山,繁华的城市 ,这里有着我每天徘徊的大学,却是那样的陌生

    有多少人真心对自己

    我清楚

    有多少带着面具见人

    我看得出

    一个人的路上

    越来越黑 

    好阴深的感觉啊

    在佛山的日子,还有多少天呢???

    !!!!!!!!!!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