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续集(七)  

2009-06-16 11:0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逃避,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保护你

     前进的路被塞上了吗?

                                                                                            susic

孤单的摩天轮,依然在转,这世界就是这样,从来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停暂。

不管是愿意还是不愿意,日子就是这样的过着,

是我的犹豫让他锁上了门吗?

我不懂,为什么总是这样?

当我平静地过着日子时,偏偏就会有人前来打扰,感谢你们的赏识吗?那位什么到最后,我依然找不到前进的路呢?

是看不惯我的平静,所以打扰一下吗?然后就必须离开?

在我心里有着一万个为什么

一次又一次地,身边的人都不会长久,

也许,我已经应该感谢上天了吧

起码,我们不是陌路擦肩而过的路人

尽管,你们都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这已经是我的荣幸吗?

又一次停驻,不知道我的方向

两人之间渐渐地沉默

这样的沉默,让我更害怕,又是那种被丢到一边的感觉,

好像很多很多次的重复,我就是这样的命运吧

那我该如何走以后的路呢?

站在这个点上等待吗?

或许,我当初的想法是对的,

封藏我的一颗心

实在不应该在为谁打开了

日子就是这样无奈,我没有怨恨过

只是经历那么多,依然不思长大,没办法

我本来就是笨蛋嘛

尽管知道世事沧桑,还是,固执地,一次又一次

许下美丽的愿望

看着流星划过的天空

我许愿

愿一切会更好    

                                                                                   TH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