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为什么要哭  

2009-10-22 10:53:52|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越来越没用了。为什么我要哭呢?好像眼泪再也无法隐藏了。

我竟然在课堂上哭了   好像记忆中上大学之后 没有在大家面前哭过的。为什么莪今天会怎样?

有种感觉在心头 很不好受。就好像一些人经常说 过来玩啊 可是却围得紧紧的 没留一个空位给你

你就是这样 总是叫我靠近 可是你的心上了锁啊 我没钥匙怎么进啊

很不是滋味啊

今天逃课回来了 路上见到一个小孩跌倒 然后他妈妈说站起来 不痛不痛

果然那小孩站起来 还拍着手在笑

连一个小孩都比我强吧 跌倒了 也许我就会哭  难怪让你厌烦了

我就是如此没用

突然觉得自己好贱哦  朋友都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呢 我不满足吗 明知道情绪把在脸上会牵动别人我还是要让你们担心 为什么眼前的人对我好 我只能看到 不能珍惜呢

有些人明明不值得 我却如此执迷

我知道自己的错 却没办法纠正这个错  我真的太衰了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啊

受到朋友电话 说明天要回家过生日  一直叫我一起回  泪水又一次出来 我真的真的好想家啊 但是回不了啊

如果我也可以这么潇洒说走就走 我肯定回去的 但是就是做不到啊 

没用的家伙 只能在一边哭

这样的人不值得可怜吧 

昨天接到妈妈的电话 好想撒撒娇 好想哭 好想说我想家了 但是还是什么都没说 沉默的听着妈妈的声音

怕我一出声就被妈妈发现我颤抖的声线

回家又可以怎样  就因为X回家了 所以我跟着回吗 有用吗  还是期待我们会在街头遇见呢

手上的链子带太久了吧 以前都喜欢带不同的手链 换来换去 那个才是女生的生活吧 爱美但又天真

因为第一次跟X出去我买下了这条手链 第一次会欣赏这种简单的闪光 有种期待 来到相约的地点

也许我早就该换掉这条你不知内情的手链吧  在那刻我就该放下 为什么还是带回了 不甘心吧 还是认为会回来的呢

人就是这样无知 不懂放下过去的傻瓜 让自己苦过痛过 还不懂心死

两个沉默的人 不在有交流了 为什么要为过去折磨自己呢?

我的沉默是不甘心  那你的呢?

塞上耳塞 伏在寂静之中 但是竟然连闹钟也听不到了

怎样去敲醒自己呢 全身都没力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