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习惯  

2010-04-27 23:52:18|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渐渐地喜欢上这种写作

今天的话题是习惯

习惯,是一种潜移默化的东西。渐渐地在不经意间形成了。我习惯了沉默,就不想有人在嘈我 逗我说话;我习惯了一个人呢,就不想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

最近,也许我习惯了伤心,所以什么事情都不能让我提劲了。我很容易去习惯一样东西。我习惯了有你们相伴,但是突然有天我发现这种相伴不能长久,我又极力的让自己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然后,某一天,你们有需要了 觉得要我在了,就靠近我来。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了。

告诉你,现在你决定了放弃,以后就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逃避对我来说就是放弃。我不是没上门的庭院,不由得自出自入。

以前我习惯于跟@@@@@@@一起,可是现在生活不同。距离不同了。我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所以我抗拒现在的生活被打扰。大家可以把我这里当是个驿站,稍微歇会,但是不能驻扎下来了。

以后大家找我小聚一下就好了,不想彼此之间的摩擦酿成苦涩的泪水。

过了这些日子,你习惯上没我日子,我也不会再找你了。不想朋友之间一直傲熬气的度过。我累了。可以给的机会都给了。

习惯对你好,就算是最最伤心地时候,还是给你弄来你想要的。你拜托的都做了。讨厌这么没用的自己。

倔强的Susic 等不到想要的,决定放弃了。。。。。。。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