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IN MAY  

2010-05-14 19:16:43|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天

这个五月里 感触很多

这半个月彷佛过得很快  回想又好像很久

很矛盾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问题  大家都显得很忧郁

然而 正因为忧郁 我们疯狂地寻欢去

虽然数数 只不过是十几天 但是我们做了很多事

那天晚上我们在操场的疯狂 第一次玩这么疯

五一假期 拥挤的街头里 少不了我们的身影 逛街 唱K 吃寿司

上星期 少玲生日 我们又去唱k了 过一天 我还特意为吃肯德基而去吃肯德基了

前天 所谓的美术节 看越剧 逛街 吃东西

彷佛很精彩的生活

但是在充实的生活 还是没法填补人的心灵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总有着或多或少的伤

只希望这些伤不会让你们太痛

再疯狂 我都可以陪伴你们的

不过 我不希望这只是一种逃避方式

我们放纵 我们疯狂 是一种发泄

发泄之后 我们还是要深思

路还是要走 而且我们还要开心的走

知道不?

不想看到任何人放弃自己

我们可以反抗 但不要让自己退步下去哦

得到的永远是属于我们

这个五月  我们的印象

苦中也要作乐

最后附上一些有趣的回忆  那天在漫画店看到一些好有意思的贴纸 马上就想买下来了 哈哈

IN MAY - susic house - 回忆

第一眼看到就想到要买给建婷  哈哈 我们的贤惠大使

IN MAY - susic house - 回忆

在肥鱼的捣乱中   最后颁到少玲手上  哈哈 美眉哦

IN MAY - susic house - 回忆

这是买给自己的 哈哈 以后唱K那个证  嘻嘻

还有一张“饿神”  那张跟这些不同系列 就不放上来了 给我贴上饭卡噜

IN MAY - susic house - 回忆

嘻嘻 这是后来买给楚随的 

下次再去看看有什么新货  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