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祝福给你  

2010-05-08 18:24:31|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六日都是特别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一)

少玲姐姐,你今天是公主,你最漂亮。

不用怕,我们爱你。

不管缺什么,我们给你补足。

我们可以活得开心 活得精彩 不懂珍惜的人 我们又何必在乎

人生得意随尽欢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不是吗

以后有事要告诉我们哦,我们再去疯狂 玩刺激的游戏

                                                 (二)

给我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又来了,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妈,辛苦了。我知道,你在家里很寂寞的。少了我跟哥哥,静静的屋里。你们两老要乖哦,不要吵架哦。

尽管再多的摩擦,但我肯定,我们彼此爱着。这几天你在电话里说的,我都听进去了。我会好好的。不用担心。我知道你对我跟哥哥的牵挂没有一天会停止。现在的我说长大了,其实还没。但是我会努力做到你的骄傲。

妈妈,要开心哦。任凭岁月蹉跎,过去就过去吧。我们活得开心,何须理会别人呢!你才是最棒的。这么多年的教育,你是成功的。我敢自豪的说,我跟哥哥都爱你。我们会做好自己,会生性。虽然有时会觉得你教的让我挺吃亏。不过我们都是好人,没有学坏啊。我们活得潇洒,问心无愧的。

妈妈,谢谢你哦。

Susic,在同一片天空下,祝福着你。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