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Susic的路——那时的信  

2010-06-29 10:54:56|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拾回了那张初中时的书签,紫荆花叶 黯淡的颜色 叶子上Susic写上“beauty up my life,lovingyou,Susic”  原来真的有这么久了 忍不住再次翻开那时的回忆

原来Susic是那时学会做巧克力的  还学会在纸巾上写信   看着那些往事  觉得挺可笑的  

四年前的Susic就那样的了 跟现在差不多 一直都那么掘   

当一切的真心  遭到背叛 当所有的付出  遭到伤害  Susic无法不去狠一个人  但是原来这一狠可以根深蒂固   失落的女孩 撑着雨伞不回头的走着 情人节的花香   成了最要命的催化剂  泪水溶于夜幕里。。。

         看着那个漂亮的本本  字里行间都是回忆

         因为信纸开始尘旧破烂  摘录了这一封信

       today   the new   feeling

  今天的我充满了憧憬;今天的我充满了期盼;今天的我充满了向往;今天的我充满了自信。。。。

   或许,昨天的你还在黑暗里躲藏;或许,昨天的你还在深渊里挣扎;或许,昨天的你还在谷底里徘徊;或许,昨天的你还在寒地里颤抖。。。。。

   可是,请记住。昨天已是往事,过去不等于未来。别让过去的眼泪淹没今天的霓虹;别让昨天的愁绪压抑今天的心灵;更别让昨天的伤痕造成今天的疼痛。过去已经不再,欢乐 也罢,伤心也罢,今天总是新的开始。

     注意,向前看。我们都是走在一条不归路上。我们不能回头走。因此,我们只能前进。尽管背后曾经是幸福的天堂,或是悲伤地地狱。我们都已经走过,扑一下身上的灰尘,前面才是新的起点。我们不带走昨天的一切,继续走今天的路。我们没有回头的机会,也只好勇敢向前走,或者,在前面我们会看见那一缕柔和的阳光

    坚持,别停歇。或许,曾经的路让你累了;或许,曾经的人让你醉了;或许,曾经的泪让你痛了;或许,曾经的爱让你心碎了。。。。。

   请不要停歇,继续吧!坚持总是一颗良药 ,我们不迷恋当初,不愁绪曾经,不憎恨故人,吃下药来,再走下去。今天,才是你可以把握的。让每一个曾经就此成为曾经。用精彩的笔画描绘今天。奏响灿烂的未来

    今天,我懂了,懂得了你为何总是带走我的昨天。今天,我明白,明白你为何摧我走过昨天。今天,我了解,了解你为何驱逐我的昨天。。。。。

    一切的一切,总不会因为我的愁绪而改变,只会嘲笑我的无知。人,总要成长,总要懂得怎么去忘掉过去,别让昨天的乌云带来今天的暴雨。我要抓住今天

    以上乃吾之新知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这信Susic很精心的叠成枫叶  忘了写上日期 大概是4年前写下的吧  为什么人越大越变得懦弱呢  现在的Susic不会写出这样的文字了  是没有那份决心 还是少了那份坚持呢

一切就始于那场大雨 Susic有种渴望   不知为何  觉得希望这个假期 会见上那故人  结束这些年来 彼此的愁绪 憎恨         

   回忆里有一种幼稚    长大了 彼此都该释怀了    不知故人是否看到了那缕柔和的阳光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