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人大了  

2010-08-29 22:51:29|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回来了  感觉很快啊 大三了

这一年  我变了很多 已经不是那时的小女生了

不管思维 待人接物 都变了很多

思考着自己的未来

虽然都很累 但又不得不想

也知道了很多事不能逃避

对于以前很多 都觉得不太重要

当师兄第一次跟我说 他错了

我觉得很奇怪 错?什么错?

回头一想 很多事情不是对或错的啊

希望我原谅 感觉很虚无

其=实真的很多东西都在变

而最恐怖的是人变了

一切都不同了

这个假期跟妈妈说了很多很多

觉得妈妈好奇怪

以前她都不问 也不太理

很好事都让我自己决定的

但是原来她存在这么多的忧虑

我让她担心太多了

人大了 就该考虑更多啊

家人永远是最爱自己的

很想多陪陪妈妈

让她不用老是跟猫咪说话

临走时 抱着我的猫猫

真的很不舍

这小家伙老爱粘我

不过有她在 妈妈起码不会那么寂寞吧

其实 尽管我跟妈妈之间有着很多的不同观点

但是 我真的很爱她

人大了 更要懂得孝顺

不在挥霍我的坏脾气了

妈    我回更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