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我不可爱  

2010-09-06 22:35:01|  分类: 个人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哎   看来我真的是有阴影了

真的不喜欢人家说我可爱 得意

芳淳经常说 不漂亮就说可爱  不可爱就善良 不善良就贤惠咯

摆明就是安慰人而已 根本不是赞人

今天宿舍那个两个在说 如果长得大大只和跟我一样娇小的 会喜欢哪种

又听到很熟悉的对白  当然喜欢她这样的啦 又可爱又好抱

哎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这些形容呢

记得以前泽荣哥哥老是说我好可爱 每次见到我都想抱我

其实我还真的觉得他有点神经  每次见到我都不到几秒钟就冲走

还说很有冲动抱我  所以走人为妙

我的妈呀

其实我很无语的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还有吖正师兄那时也老是问我是不是跟公仔一样很好抱

我怎么回答啊  神经病

那些老是捏我脸  摸我头更不计其数

我一点都不知道自己可爱好不好

好不好抱关你们什么事嘛

自己去买只公仔啊

郑重声明 谁再说我可爱 我就杀人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