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爱情跟梦想

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说 不用听 也不用被翻译 就能感受到它

 
 
 

日志

 
 
关于我

一个没头没脑 大曚噶女生 钟意咿呀鬼叫

过渡季  

2013-04-30 16:2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2013年就是一个过渡季
人生该继续怎么走,貌似就看这年
过往收到一些朋友结婚的消息  也还没有那种要“杀到埋身”的感觉
不过今年不一样 亲昵的姐妹也在谋划婚事了
一下子  觉得该是做出个什么决定了
可是我不甘心时间这样流过  青春这样偷跑
于是我跟自己说  从命吧  就看今年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
还有别人跟我一样  在试探着2013
这到底是收获的一年 还是灾难的降临
我依然相信 感情是一种习惯
因为在同一时间 失去某种习惯
于是我们拿对方来填充这习惯
最后成了另一种习惯
我只求一种平淡的有你在的习惯
纵容砰然的心动  也比不上一种习惯来的久远来的自在
我从不用什么真心的爱着来形容情感
我觉得爱会让人失去理智
用爱的名义让自己沉溺
最终爱回赠你一道道伤痕
我憧憬那种相遇以沫 白头偕老 习惯早起看到你的单纯
凄美的故事很动人  可就算梁祝化蝶也求不来这种平淡
然而平凡的小村庄里  总能看到一对对相扶的老胖
他们没有砰然  没有说爱 恰恰相守了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